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陽光小屋西藏旅遊 - 林芝住宿

[我住的房間....的客廳..... 2011年3月]

話說....一般人到西藏旅行時比較少提到林芝的住宿
因為這個地方的住宿本來就沒有什麼好提的
八一鎮(林芝)本來就是一個漢化的小鎮
而有行程會走到林芝的話,我總是喜歡安排大家住在照片上這個旅館

其實不只是因為這家旅館的老總對我不錯
在林芝地區最佳級別中的這一間旅館
住起來也相對舒服很多

安靜,是很重要的住宿要求
在大陸這邊,駕駛一般不按喇叭的話,會手癢心悸全身不自在
這邊因為佔地寬廣,院子也大,住宿區離馬路有好一段距離
所以一般都很安靜 (我很喜歡)

房內的設施大概就像照片中看得到的
全林芝最好也就這樣而已
不過若是冬天時來訪
房間都有"暖氣",而且是"可以開得起來的"
(大部份西藏的旅館不一定有這個)

像我住的這間,有兩台分離式暖氣
進了房兩台火力全開,快樂的增加碳排放額度
還可以在晚上穿短袖泡杯熱茶看書

夏天的話,我最愛在傍晚時開窗坐在窗台
遠方有林海雪山,近方有寬廣庭院
怪不得台灣某望族他們家要在林芝投資蓋 Villa 來賣啊.... XD



 
上頭是茶具茶葉組
到了高原多喝熱水有益身心健康!! XD


澡盆只是舉個例子罷了
並不是每間房都是這個樣子的 XD
我們會看到澡盆有破一康
這個東西不要叫我去修或是幫你換房間啊~~
因為再換下去也只會越換越差吧.... XD

這是高原~~高原啥都困難,客倌請多包涵哈~~ XD

當然,我們有讓旅館方想辦法改善
這幾年來也真的改進很多了~~請給他們多鼓勵~~ :D


[對女生來說最重要的衛浴設備!!]
這一間綜合來說,旅客住過都是很OK的
而且也是林芝地區政府來往人員最愛用的旅館
我們千萬不要拿台灣的旅館標準來比較
畢竟西藏的物價與消費水準比台灣高很多
這一間在當地已經算是大益麗緻這個級別 XD

基於陽光小屋與這間旅館長期的良好關係
當發生問題時,我們的人都可以得到比一般客人更快更好的服務
這一點還是挺令人欣慰的啊~~
(有地頭挺咱們,感覺還是好啊! XD)




 
=====================附註說明的分隔線================

西藏每年都會有很多新開的旅館
全新的旅館在西藏不管怎麼妥善維持
大約3~4年也就陳舊破敗了
所以網路上查到的那些資料,只能稍稍參考

如果要出團隊,我會依時勢考量各方面狀況
安排當時最佳的選擇的

參加我們團隊的朋友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
打個電話來或是到辦公室來聊一下會比較好
備咖啡茶點下午茶規格招待啊~~呵呵 XD

ACE 2012/11/4 補充

 

陽光小屋旅遊 - Sunny House Tours
Web :
www.SunnyHouseTours.com
Mail : info@sunnyhousetours.com
Mobile : 0982-983838
Phone : 02-25221315
Add : 台北市松江路50號8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